公告一下。

快递恢复了,所以淘宝店那边也恢复了~以下是店内物品清单,方便直达,也方便我自己……

有些本子数量不多了,因为冷门可能也不会加印了,等着好心人带走~


  • 无料部分:

新上架魏安无料!!没错,就是魏琛x安文逸的!出自 @平乐的小姑凉 之手

这么冷的cp你不来挑战一口吗?!

【没有名字的无料!魏安!点我!】

双花手工无料《以命抗命》、《猪队友》,18岁以下不要拍哦呵呵呵呵你懂的。

《以命抗命》点我

《猪队友》点我


 

  • 主打双花本!全部是孙哲平x张佳乐哦~~点击书名就可以进入通贩页面~

ABO属性双A组成《吃香喝辣》和同系列于锋x邹远的《心甜意洽》

封面不能示人的摄影师x模特梗《定影》

一波三折最终HE的《一生一起》

轻松一点来养个宠物谈恋爱吧《平安喜乐》

奋不顾身的……“我要,我要找我大孙”《猎寻》

看到这个名字就知道没有玻璃渣《咱们结婚吧》

韩张一起折腾一辈子,收录了两篇文的《旧人》


  • 冷冷的cp在脸上胡乱的拍!!

《吃香喝辣》同系列,于锋X邹远的《心甜意洽》

乔一帆x王杰希,小天使如何搞定高岭之花的秘笈《并肩而行》


  • 周边优惠中:

双花双面磁性书签在你不看书的时候他们会看着你~~~

4+2*0.5心脏哈利波特paro明信片各个学院的属性戳到你了吗?


还有其他零七碎八的手工作品,戳下面来看吧~

  • 【圣光彼岸】↓

https://shop127842657.taobao.com

另招寄售~条件在店门口,也可来戳我私信我们进小黑屋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