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点忧桑……

去年年末开了个双花韩张的架空军队paro坑……设定都是私设的,军衔还是沿用了校、尉,级别也只定了团、营、连。因为不想搞得太复杂也不想和现实太贴边,所以把军团分成了5个团,军区就按东西南北中分……结果……

实事变动,七军区变五战区,也分成了东西南北中……

我不想和现实贴边!!!!你要不要这么配合我!!!

好吧,这是意外,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里面有段剧情是因为西部邻国交战,所以中部西部合并演练……我现在看了看南海……

好吧,现实是南部战区比较紧张。

……我并不想拿真实部队情况做背景设定,也不想拿局势做梗,结果规避得不太漂亮,弄得就像是个不会撒谎的人在撒谎,拆了东墙补西墙,设定漏洞百出,剧情里也丝毫没有战略头脑。

我觉得我现在特别傻逼……【真诚的……】

之前是想放到《旧人》里做单篇的,现在已经用别的代替了。目前6万字。我写不下去了……我想坑了它,我再也不想写军队paro了。

我只想写个简简单单的军队paro,私设一下,别那么多即视感,别让人说真正的军队战区才不是像你写的这样balabalabala,

可是我自己都觉得好多槽点啊……【你们不用吐,我亲自来】

答应我,有朝一日它被我压着羞耻心放出来的时候,一定请装着“我已经接受了这个无脑设定”的样子来看它。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