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本】《定影》和《一生一起》预售开始!!

今晚八点正式开始预售~都在【易中枪非人类研究会】

《定影》预售地址点   这里

《一生一起》预售地址点  这里~~

要强调的是!!!《定影》的封面!!!!

感谢 @煎鱼煮粥 发动了遮天蔽日大法,才能让《定影》逃过检查的魔抓得以顺利上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伙伴们大声的告诉我!!!你们的心灵!!纯!洁!吗!!!?


嗯……那只是个封面党,里面没有黄暴内容的,相信我。doge脸。


另外附带《平安喜乐》的通贩和《吃香喝辣》的通贩,可以一波带走。

《平安喜乐》通贩地址点   这里

《吃香喝辣》通贩地址点   这里



放一下这俩的宣图……

哎呦我x!!!难道是我的纯洁之光普照了大地,让你们都接受纯洁的洗礼了吗!!!?

你们的眼睛雪亮起来了吗!!!!?

但是这本真的不多肉。继续doge脸。你们得信我。









评论(5)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