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来吆喝一下店铺,点名字进链接,还有一些挂在咸鱼上的回血物品,搜索用户“穴户亮”即可找到我!立牌和挂件在咸鱼上均有性价比超高的瑕疵品,使用上完全不影响,就是不能满足完美主义者的要求…………求带走,求回血。


以下是店里的周边

12cm高的繁花血景立牌

6cm的双花亚克力挂件

星幻膜的双花吧唧

张佳乐感温明信片【张佳乐感温明信片效果图展示:https://minwoo1979.lofter.com/post/3e3989_10c56e56

双花单张明信片随便挑随便选,还有叶修和判官x阎魔。

双花双面磁性书签在你不看书的时候他们会看着你~~~

4+2*0.5心脏哈利波特paro明信片各个学院的属性戳到你了吗?


以下是同人本,数量都不多了。

双花带韩张一起折腾一辈子,收录了两篇文的《旧人》

乔一帆x王杰希,小天使如何搞定高岭之花的秘笈《并肩而行》

栞那太太的双花本《liao撩》只剩少量,预购从速!



另招寄售~寄售费用有减免哦!!50件以内免费,【同人本50本,周边50个贩售单位(例如立牌50个or明信片50套or成对挂件50对),超出50按5%收寄售费用,多种商品选最贵的那个给你免50个的费用】,有需要的太太只要把贩售东西邮寄给我即可。不明白的地方可来戳我私信我们进小黑屋谈哈哈哈哈哈

【圣光彼岸】↓

https://shop127842657.taobao.com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