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影【九】

那卷胶卷里都拍了什么张佳乐不得而知,但他并不着急。这其实是个只需要时间就能解开的迷——等那卷胶卷拍完了,孙哲平把它洗出来,就是公布谜底的时候。

因为没什么悬念也没什么难度,所以张佳乐在等待解谜的过程中时不时会忘记这个迷。他觉得那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一直都在孙哲平的镜头里。

整个冬装拍摄依旧是由孙哲平担任,他的储存卡里装满各种被张佳乐评为“重大拍摄事故”的废片,孙哲平懒得整理好坏,就都导在他电脑里那个叫“乐乐”的文件夹里。

张佳乐对这个昵称颇有微词,他觉得好像在叫谁家小朋友,所幸孙哲平也从来不这么叫他,那两个字在一干中规中矩的客户名字中倒透出股别有用心的宠溺。

张佳乐很满意自己的特殊待遇,但他想了想,还是把这个文件夹挪到了另一个孙哲平用来存放私人文件的盘里。

这点心思用意孙哲平还是猜得到的,他笑张佳乐小心眼,连和别人“共处一盘”都不行,张佳乐则强词夺理地强调说这是为了保护他被损坏的形象不让外人看到。

两人都各自揣着那点小甜蜜笑话对方,同时又默许对方占上自己心里最优先的位置。张佳乐想他人生前二十多年没谈恋爱一定是为了遇到孙哲平,孙哲平则没那么梦幻的想法,他一口咬定,张佳乐就是为他而生的,遇到了就一辈子都离不开他。

一句话带着一串吻,说得专制又蛮横,让张佳乐差点以为命运真是这么安排的。

 

托百花品牌的名气,张佳乐也在少数人眼中成为一个值得关注的对象,网络信息发达的年代,要想找出一个人不是什么难事,张佳乐很快被自家的学弟学妹们供出来,微博上粉丝数一夜暴涨,让他错以为是谁给他买了僵尸粉。

在那之后,他算出了名,但凡他发个微博,就算只有句“晚安”都会有一帮人抢着回复。张佳乐尝到了甜头,得意地跟孙哲平炫耀着他的万粉大V。

孙哲平看他微博的ID叫“百花缭乱”,问道:“特意改的?”

“对啊!”百花的老板抓住他的明星效应,趁势让他申请了微博认证,名字也改成了和公司品牌相关的字眼。

“你原来叫什么?”孙哲平看着他的新ID,并没觉得多好听,因为他的表情看起来不是很高兴,张佳乐偷偷地打量完后,才小心翼翼地说:“其实我还有个小号,叫浅花迷人。”

孙哲平听着就喷了,“你怎么跟花杠上了?”

“我乐意!”张佳乐从他手里夺回手机,“你叫什么?我加你。”

他问完,孙哲平却没吱声,自己低头摆弄着手机,过一会儿抬头说:“好了,我加你了。”

“我操……我没开粉丝提醒啊。”其实要找个新加的粉丝还是很好找的,张佳乐看了前几个新加粉丝的名,突然哈哈一笑,“孙哲平我找到你啦!!”他指着一个叫“落花狼藉”的ID问他:“是不是这个?”

孙哲平看到后只是隐晦地笑笑,张佳乐却像抓住狐狸尾巴一样大呼小叫,“还说我的名字都是花,你这不是也带了吗!”

“我是为了和你配套。不然显得你一个人多花痴。”孙哲平在狡辩的时候也是一副理直气壮的样。

“百花缭乱,落花狼藉。嘶……我觉得这俩名表达的意思正相反啊!”张佳乐纠结起来,“你看,百花缭乱说的是花都开了,落花狼藉说的是花都败了,这不搭啊!要不你改个吧!”

“你怎么不改呢?”

“我这,大V!认证的!改起来麻烦,你改吧。”

“不改。”

“你……”

“我觉得也挺好的。有始有终。”他说。



定影【八】

定影【七】

定影【六】

定影【五】

定影【四】

定影【三】

定影【二】

定影【一】

@@@@@@@@@@@@@@@@@@@@@@@@@@@@@@@@

广告时间:

淘宝通贩  圣光彼岸→  https://shop127842657.taobao.com/



评论(1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