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影【五】

定影【四】

定影【三】

定影【二】

定影【一】


张佳乐觉得夜风吹得他脸发烫,他觉得不太好,但又说不出来哪儿不好,毕竟理由很充分,充分得让他找不出什么借口拒绝,于是他跟着孙哲平回家了。

孙哲平家没怎么装修,一切看起来都很简单,环视一圈之后甚至觉得有些空旷,张佳乐跟他进屋,脚底板直接踩在地板上有些凉,孙哲平从屋里踢出一双拖鞋让他穿上,自己光着脚把背包放到了另一个房间。

“我……睡哪儿?”张佳乐站在空无一物的客厅里,觉得说话好像都有回声。孙哲平冲他招手,把他领进主卧床边,“你今晚睡这儿。”

“那你呢?”

“我也睡这儿。”孙哲平的眼睛眯起来,看着有些暧昧不清,张佳乐的呼吸又有些受阻,他紧张地注视着孙哲平的动作,只见他逐渐地靠近,靠近……张佳乐心一横,闭上眼,紧接着一股失衡的重力压过来,他整个人都被压着仰倒在床上。

等了一会儿,压在他身上的人没什么动作,他偷偷睁开眼,见孙哲平正趴在他身上一动不动,不禁心有疑惑,轻声叫了叫他,“喂?”对方没回话,倒是响起一阵均匀粗重的呼吸声。

居然睡着了!!

张佳乐心里一阵凌乱,有种劫后逃生的错觉,可随之而来的,又是另一种失落,让他有些不明白自己到底想要个什么样的事件发生。

半夜,他躺在孙哲平的床上,身上趴着这个床的主人。张佳乐捋了一下关系,觉得它们之间没什么必然联系。

叫了两声对方没应,他就抽出身来把孙哲平摆正了,脱掉鞋袜,自己坐在床边看着他想了一会儿,猜他会这样是不是因为刚刚自己劝他多喝那两杯喝的。

孙哲平脸边有些红,扁着嘴睡得特别沉,看起来像个在耍脾气的孩子,张佳乐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眼皮下的眼球动都没动,好像已经迅速地进入深层睡眠,这让张佳乐不太好做。

主人进屋只交代了他睡哪儿,其他的什么都没说,而他现在想洗个澡,但又觉得用人家浴室这种事儿不跟房主人说一声不太好,于是他就在“睡人家的床不洗澡不好吧?”和“不和人家说一声就用浴室也不太好吧?”之间犹豫起来。最后,他还是决定洗一下,并擅自对着熟睡中的孙哲平用自问自答的形式取得了心理上的安慰。

“借你们家浴室用一下。没问题!你随便用!”

张佳乐心安理得地洗了个澡,出来时候冻得哆哆嗦嗦,忍了半天,还是将他那件沾满了肉串烧烤味儿的T恤套在身上,钻进已经被孙哲平焐得暖和的被窝。

他侧头看看孙哲平的脸,叫了两声还是没答应,就又想起什么似的坐起身,给人把外套脱了,至于裤子,他想了很久,还是没敢下手。就在他盯着裤子拉链的时候,孙哲平突然翻了个身,毫无预兆的动作把张佳乐吓了一跳,立刻做贼心虚似的躺回被窝里。

两只脚互相蹭了蹭,刚刚那个澡并没洗热他的身体,热水的温度就在他身上停了一会儿,现在他的手脚反倒都有些凉。孙哲平在他旁边安静地呼吸着,两人共枕一个枕头,贴得有些近,张佳乐甚至能感觉到对方的体温透过短袖T恤隐约地在周围发散。他转过身往热源旁边凑了凑,如同在考验能靠多近却还不会贴上一样,紧挨在孙哲平的脸边。

心里起了一丝作祟的邪念,他能闻到对方呼出淡淡的酒气,和自己有着相同的味道,张佳乐舔舔嘴唇,忍不住偷尝了一口。

温热,不太软,但也不硬,就是有些干,他在那上面舔湿了些,孙哲平毫无知觉,没有任何反应。张佳乐不敢有太多动作,悄悄给人润完嘴唇就躺回枕头上。

他不知道自己为何会这样做,他只知道如果孙哲平醒着的话,他肯定不会这么做。

带着得逞后的满足,张佳乐安心睡了。

或许是因为临睡前的越线行为,也或许是应了那句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张佳乐的这一觉睡得不够实沉。

他做了个梦,梦到孙哲平在他视线里赤身裸体地冲他招手。那是个极具诱惑的召唤,张佳乐感觉自己在用飞快的速度向他跑去。

明明看似很近的距离,他却跑了很久都没到,他开始着急,想要加快奔跑速度,可奋力抬腿的时候,腿上却似绑了块巨石一样让他抽不出来。孙哲平在不远处一声一声地叫他,他朝对方望了望,再度使上劲儿,可仍没能让自己移出半步。下半身传来一阵不明显的痛感,他情不自禁地大喊求救,希望孙哲平能过来拉他一把。

孙哲平如他所愿朝他走来,随着距离的贴近,刚刚那股重力似乎减轻一些,同时痛感也有了舒缓,在感觉能抬起腿的一刹那,他一刻也没耽误地朝孙哲平扑过去。然而就在他想要牵住他的手时,却发现对方的手正握在自己的命根子上,自己不知何时也是一丝不挂。

孙哲平好像说了什么话,他没听清,还没来得及让对方重复,身体就突然没了重量。体内传来一阵轻盈感,他双脚失重般离开地面,再次感觉到一股未知的恐慌。他想喊,可声音卡在嗓子里死活发不出来,他挥舞起手脚不断挣扎,感觉下一刻就被人抱在了怀里,耳边似乎有人呢喃地叫他。

“……佳乐……?”

张佳乐缓缓睁开眼,梦里的真实感让他有些回不过神,待看清周围都是陌生的景物,他又紧张起来,一时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还在梦里。

“怎么了?”

含糊的声音从耳后传过来,张佳乐半转过头,瞥眼瞧见一张熟悉的脸,“孙哲平……”他听到自己发出了声音,心里的惊悸感顿时散去不少。

“做噩梦了?”孙哲平似乎也没睡醒,眼睛睁了一下又闭上。

“没……”当看到孙哲平就在自己身边的时候,张佳乐突然觉得刚刚梦里那些让他心慌的事儿都不值得一提了,他也闭上眼,想重新入睡。

一只手从他身后伸过来,搂着腰腹往后带了一下,张佳乐感觉自己全身都和孙哲平贴在了一起。被他用来隔衫取暖的体温带着明显的热度传遍整个后背,孙哲平的气息浅浅地喷在他头发,几根翘起来的头发被拂动,头皮一阵发痒。张佳乐不由得缩了脖子,脑顶顶在了对方的下颚上,他能感觉到孙哲平在张嘴说话。

“你刚刚喊我的名了。”

“是吗……?没有……吧……”张佳乐心虚地否认。他只记得他在梦里喊过,却想不到自己会真的喊出来。

腰上那只手抬上来扳住他的下巴,张佳乐被扶着偏回头,眼前的孙哲平一脸困倦未消,但表情却意外的柔和。他将目光落在那张嘴角微翘的唇上,看它们一张一合地说:“喊了。”

“我怎么喊的……”他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没在孙哲平的双唇中,被探进来的舌头搅得没了声音。


淘宝通贩  圣光彼岸→  https://shop127842657.taobao.com/

 

评论(4)
热度(55)